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轻的一代中国人,要懂得我们几千年的文化传统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2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全国两会 复兴访谈专题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接受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

    主持人:梅老师,您近几年的提案当中,您觉得落实最好的是哪一个?

    梅葆玖:落实的就是中小学孩子们都在学习,已经执行一年多了。孩子们的戏我都看过了,好玩极了。所以我们想借这个机会再提,往深了再做。主要是对文化的传承,最重要的就是年轻的一代中国人,要懂得我们几千年的文化传统。不要老是麦当劳、肯德基、《哈里波特》,这样就麻烦了。好,就这样了。

    主持人:谢谢梅老师,谢谢您。

责编:张托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