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低碳生活就在举手之劳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全国两会 复兴访谈专题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接受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

    主持人:另外还有一个热词,就是低碳生活。您平时生活当中,都会有哪些细节,会注意到这一点?

    关牧村:尽量少开车。另外我注意到这次开会,我们很多的材料都放在楼道里,自己需要什么去拿。我觉得很好,我们以前都是在房间里很多,一摞一摞的,看不过来。走的时候也拿不走。所以又浪费纸张又浪费人力时间。我觉得这次改变了,这个方法挺好。我们曾经提出过这个建议,所以现在,我觉得可能是采纳了我们以前提的建议了。

    主持人:您对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和电视的结合,您对它们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期待或者好的建议吗?

    关牧村:我觉得不要太过于追求眼前一点经济利益,而是要关注很多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还有我们优良的,各个方面优秀的事情也好,或者是作品也好。我们有很多很多非常优秀的东西。不要去一味地追求经济效益。

    主持人:好,谢谢您,谢谢关老师,谢谢。

责编:张托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