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推进的产业向前发展,尊重网民的一些意见和反应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1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全国两会 复兴访谈专题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建国大业》编剧王兴东接受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

    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曹煊一:王委员您怎么看,以互联网为首的新媒体,包括广大网民,互联网以及网民对电影产业发展的作用,您怎么看?

    王委员:电影网络,现在是网络媒体非常之重要,网络的出现是现代科技,现代科技已经推动传统艺术形式向前发展。比如说电影可以在网上下载也可以看了,电视新闻也可以在网络上,而且网络游戏,网络将来的动漫都可能出现。所以我们的编剧不仅要会写电影文学剧本,电视剧本,将来还得写网络剧本,网络的游戏,都非常重要,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推进产业繁荣向前发展,网络一个最大的特点,它走进了千家万户,走近你的身边,这个太重要了。

    所以我们作为创作电影的首创者,我们必须掌握网络媒体和观众进行联系。游戏影片都是通过网络,网民打分,通过网民的传播,使影片形成了诱惑力和关注力,人们才走进了影院看这部影片。所以我很尊重网民的一些意见和反应。

责编:张托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