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仁良和华家德:两次参赛,感触大不同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15: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第二届汉语大赛

    央视网消息(记者诗嘉 北京报道)7月24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与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联合举办的海尔杯第二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第4场复赛于19:00在中央电视台600平米大厅录制完成。5位选手将分成五个环节进行比赛,3人淘汰,2人晋级。晋级的2位选手将进入到最终的“汉语之星”总决赛的角逐。

复赛第4场选手分别是:1号柯修、2号黄伟、3号卡佳、4号安仁良、5号阿马尔

汉语大赛主持人:鲁健(左)、叶迎春(右)

    在当晚的比赛中,五名选手以劲歌热舞的形式闪亮登场,观众掌声雷鸣,场内气氛哄堂热烈。比赛共分五个环节,第一环节的主题演讲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第二环节为“给我一分钟”,大屏幕上显示出五个具有代表性的中国面孔,给选手一分钟的时间与这些人交流;第三环节是“品茶一席谈”,大赛巧妙的把评委请到赛场上来与选手闲话家常,其他四位评为选手打分;第四环节的“闯关大冲关”是最后两位选手晋级的关键;第五环节“完美谢幕”,由安泽、舒坦及其他33位选手共同演唱歌曲《我和你》。

五名选手以劲歌热舞的形式闪亮登场

赛场内气氛哄堂热烈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