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首相鸠山祖父墓碑被泼洒黄色涂料 警方调查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5: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清晨5点5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东京都台东区“谷中灵园”散步时发现前首相鸠山一郎的墓碑被人泼洒了黄色涂料,遂拨打110报警。鸠山一郎是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的祖父。鸠山首相当天上午前往墓园了解了情况。

  据日本警视厅下谷警署透露,涂料可能为油漆,用喷雾器一类的工具涂满了墓碑正面。警方正以损坏器物的嫌疑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5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下谷警署警员在巡逻时并未发现墓碑有异常。据称,墓园内没有设置监控摄像头,人们可自由出入。

  鸠山由纪夫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40分许在公务间隙前往墓园。墓园周围布有警察,鸠山在祖父墓前合掌行礼。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