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巨浪袭击不会影响戛纳电影节如期举行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3: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5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4日下午遭遇高达6米的巨浪袭击,戛纳电影节会否受影响成为人们心头的疑问。戛纳市政府和电影节组委会5日给喜爱电影的人们送上了定心丸:电影节将如期举行。

  法国媒体5日援引戛纳一名市政官员的话报道,巨浪的确给戛纳带来了不小影响,沙滩上的一些建筑被损毁,海滨大道也“堆满了垃圾”。不过,清理工作已迅速展开,“关于巨浪的一切很快便会成为回忆,电影节的准备工作即将就绪”。

  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弗雷莫5日也向媒体表示,巨浪给某些区域造成的影响超乎想象,但“我们还有一周时间,相信在所有戛纳人的努力下,一切将很快恢复正常秩序”。

  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12日至23日举行,包括中国导演王小帅作品《日照重庆》在内的18部影片将争夺金棕榈奖。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