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大选倒计时 人心思变 结果难料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2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即将举行的这次大选被认为是英国历史最为复杂的一次选举,英国专家和媒体都认为,这次大选的结果实在是扑朔迷离,难以预料。

    由于工党已经执政13年的时间,人心思变。因此从工党的民意支持率从一年多以前开始就一直低于反对党保守党。

    尽管保守党的支持率高,但与工党的距离并没有完全拉开。而且由于竞选期间举行的三场电视辩论,第三党自由民主党党魁尼克·克雷格表现出色,使得自民党的支持率大幅提升,又分走了一些对保守党的支持。

    记者:尽管在民意测验的结果一直显示保守党稳居第一,工党和自民党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上上下下,然而由于民调的局限性和英国选举制度的特殊性,更加上这次大选的复杂性,具体的结果还得等到6号投票之后才能见分晓。本台记者从英国伦敦发回的报道。(编辑:程冲)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