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大选倒计时 当地时间6号8时正式开始投票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2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英国当地时间6号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6号14点,英国大选投票将正式开始。这将是英国20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大选,预计初步选举结果将在7号出炉。

    目前,参选的三大政党都已经开始最后阶段的拉票冲刺。由于眼下还有将近三分之一选民立场摇摆,争取这些中间选民成为候选人的主要任务。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所获支持率为35%,现任首相布朗领导的工党获得30%的支持,克莱格领导的自由民主党的支持率为24%。分析人士预计,最后很可能没有哪一个政党可以取得过半多数,需要和其他政党组成联合政府。(编辑:程冲)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