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袭击嫌犯被控从事恐怖活动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08: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联邦检察官4日以从事恐怖活动、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5项罪名对1日晚纽约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袭击嫌犯提出指控。纽约南区法院当天已受理了此案。

  检方在一份起诉书中说,巴基斯坦裔美国公民费萨尔·沙赫扎德承认购买过用于实施爆炸活动的多功能运动型汽车并在车内安装自制炸弹,并于1日晚将汽车开进时报广场,随后试图将其引爆。沙赫扎德还供认自己接受过炸弹制作技能培训。

  沙赫扎德于美国当地时间3日晚11时45分左右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捕,当时他正准备搭乘飞往迪拜的班机。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