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9点)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20: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希腊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救助方案达成协议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今天宣布,希腊同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希腊救助机制方案已达成协议。希腊将与有关各方进一步敲定救助方案细节。根据已披露出来的信息,最终出炉的救助机制方案涉及资金规模有望达到1200亿欧元,这不仅将开创欧元区成员接受救助的先例,救援规模也远超欧元区国家此前商定的450亿欧元。

  2、纽约市长说警方已拆除时报广场的爆炸装置

  当地时间5月1号晚,美国纽约警方在时报广场一辆冒烟的汽车里发现可疑包裹。纽约市长布隆伯格2号凌晨证实,可疑车辆里装有爆炸装置,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将会发生一起致命的爆炸事件。警方在车内发现了3箱丙烷、19升汽油等物品,并拆除了车内爆炸装置。美国总统奥巴马2号表示,联邦政府将协助纽约警方调查这起案件。目前,还不清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3、阿披实说政府已拟定解决“红衫军”集会问题措施

  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发表电视讲话说,政府已就解决反政府“红衫军”在曼谷商业区集会示威问题拟定了措施,而且正在根据国际惯例采取行动。他说,政府已经成功地阻止集会人数的增加,集会地点外围发生的冲突事件已明显减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