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一组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纽约时代广场因紧急情况疏散人群

    美国警方1日说,当地时间晚8时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因发生紧急情况而疏散人群,警方进行相关调查,目前具体情况尚不明朗。警方说,数十名警官把守通往繁华的曼哈顿广场的道路,禁止人员通行。通往时报广场的多条街道上可见执行紧急调查任务的车辆。

    美国纽约数千人抗议亚利桑那州移民法

    美国纽约数千人5月1号走上街头,抗议亚利桑那州新近通过的移民法,要求联邦政府立即采取行动,保护移民的权利。抗议示威者在纽约曼哈顿的联合广场以及百老汇大街穿行,最后抵达市政厅,强烈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尽快推动移民法改革,避免美国其他州效仿亚利桑那州,自行制定移民法案。除纽约外,美国其他70多个城市当天也举行了类似的抗议活动。

    索马里首都清真寺连环爆炸 至少39人死亡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座清真寺1日接连遭到两起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另有70多人受伤。发生爆炸的清真寺位于摩加迪沙城内最大的市场巴卡拉市场内,当时清真寺内正在进行礼拜仪式,死伤者大多是无辜平民。当地媒体报道说,爆炸袭击的目标是“伊斯兰青年运动”高级成员哈拉夫,事发时他正在清真寺内,路透社报道说,哈拉夫在爆炸中受伤。哈拉夫负责为“伊斯兰青年运动”筹集资金,并曾参与恐怖袭击,联合国已将他列入制裁名单,美国则在近日冻结了他的财产。

    每日漏油76万升 墨西哥湾堵油进展缓慢

    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继续恶化。墨西哥湾钻井平台自4月22号沉没以来,底部油井已泄露原油至少600万升,并以每天接近76万升的速度继续“倒油”,浮油面积在30号一天之内扩大了三倍,达9900平方公里。路易斯安那、佛罗里达和亚拉巴马三个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虽然各方千方百计堵油,但是救灾进展缓慢。

    哥伦比亚政府军遭地雷袭击5人死亡

    哥伦比亚军方1日说,政府军士兵在该国南部地区遭到反政府武装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埋设的地雷袭击,造成5人死亡,5人受重伤。政府军士兵当时正在执行任务,清除当地种植的古柯叶,古柯叶是制作可卡因的原料,结果遭到反政府武装的地雷袭击。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