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本田宣布在美召回逾16万辆讴歌

CCTV.com  2010年05月01日 13: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4月30号发表声明说,因助力转向系统软管老化可能导致车辆起火,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将于5月28号起,召回美国市场上约为16.7万辆讴歌轿车。

    本次召回的车辆产于2002年9月到2008年2月之间,车型为2004年款至2008年款、4缸2.4升排量的讴歌TSX型轿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召回原因是这款车的助力转向系统软管可能在长时间高温环境下过早老化,导致助力转向液泄漏,进而引起火灾。本田公司当天表示,目前车辆缺陷已经引发一起车辆起火事故,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田公司表示,召回定于5月28号开始,公司将通知美国市场经销商及讴歌TSX车主免费修车。修理工作包括安装新的助力转向软管、圆形垫圈以及助力转向液。因气囊存在安全隐患,本田公司今年4月曾宣布召回讴歌ZDX轿车,数量约为1850辆。(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