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0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快报

第16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28号在不丹首都廷布开幕。来自南盟8个成员国和9个观察员的400多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中国作为南盟观察员出席本次峰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建立一个绿色和幸福的南亚”,重点讨论环境保护及区域经济合作等议题。

韩国国防部28号说,针对海军“天安”号警戒舰沉没原因的调查分析显示,可排除韩国自行安置的水雷致沉舰船的可能性。因为这些水雷在没有配备导线的情况下不可能发生爆炸。 此外,根据调查,当年部署水雷的地方与‘天安’号沉没的地点并不在同一海域。

28号,日本和欧盟在东京举行定期首脑磋商,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外相冈田克也和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出席磋商。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伙伴关系,并在解决伊朗核问题方面加强合作。但有关双方缔结经济合作协定的问题,巴罗佐表示,如果日本不能消除在汽车等领域的非关税壁垒,缔结经济合作协定就不可能实现。

伊拉克前总理阿拉维28号呼吁尽快组建伊拉克临时政府,同时表示可能需要重新进行选举。阿拉维说,取消候选人资格、推迟重新计票是“窃取伊拉克人民意愿和民主及威胁国家安全的行为。伊拉克可能需要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下重新进行议会选举,以结束威胁整个国家安定的“政治操控”。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