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希腊债务危机]国际机构认为须加快救援机制谈判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0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为了解决希腊债务危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央行以及德国28号分别举行会谈。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会谈后表示,关于向希腊提供资金援助的谈判必须加速进行,因为受到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欧元区的稳定也处于风险之中。

    默克尔在与卡恩会谈时表示,为了维护欧元区的稳定必须加快欧盟委员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希腊政府间关于援助希腊的谈判。

    当天早些时候,卡恩和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特里谢也都强调,尽快启动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援机制是十分必要的。如果希腊的问题不能够得到及时解决,那么欧元区其他国家都会因此受到波及。此外,他们还要求希腊政府尽快出台一个为期三年的节俭计划。

    此外,欧盟委员会发言人阿马德乌·塔迪奥28号表示,希腊不会陷入债务重组,不会延迟或拒付到期债务,由欧元区国家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联合救助将会及时到位。(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