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2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高盛否认欺诈客户 信用评级暂时不变

    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费恩27号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否认高盛在有关住房按揭证券业务上存在欺诈客户的行为。此前,高盛被指卖空次级抵押贷款相关证券,净赚37亿美元。标普公司表示,将维持高盛的信用评级,但不排除最终下调的可能。

    33.9公里 韩国建成世界最长海堤

    韩国新万金海堤27号竣工。新万金海堤位于全罗北道扶安郡、工期历时19年,全长33.9公里,刷新了荷兰海堤32.5公里的世界最长海堤吉尼斯纪录。韩国政府表示,海堤竣工后将启动内部围海造田工程开发,力争将这里建成“东北亚经济中心城市”。

   德国首个海上风电场正式并网发电

   德国首个海上风力发电场“阿尔法·文图斯”风电场27号在离海岸40多公里的北海海域正式并网发电,总装机容量60兆瓦,可满足5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按德国环境部的计划,德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要从现在占德国用电总量的16%上升到 2030年的40%,其中大部分来自风能。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