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8: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泰国军队逮捕“红衫军”领导人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军队今天(28日)下午在曼谷北部逮捕了带领支持者示威的“红衫军”领导人宽猜。泰国军队当天在曼谷北部廊曼机场附近的公路上与反政府的“红衫军”发生冲突,造成至少8人受伤。据媒体报道说,“红衫军”此行的目的是在道路上设立检查站,以阻止军警车队进入曼谷。受伤者为橡皮子弹所伤。

  2、乘客称携带炸弹 美客机改航线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27号称,由于遭到炸弹威胁,一架从巴黎飞往亚特兰大的空客A330飞机当天被迫改变航线,在缅因州班戈降落,机上人员没有伤亡。飞机当时载有235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其中一名美国乘客声称自己使用了假护照,并在旅行箱内放置了炸弹,机组人员随后将其制服。这名乘客被警方扣留,并等待接受询问。

  3、受欧美股市影响 日经股指重挫

  受前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重挫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今天(28日)下跌287.87点,收于10924.79点,跌幅为2.57%。

  4、希腊债务危机:希腊葡萄牙评级下调 欧洲股市大跌

  27号,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将希腊的主权信用评级调低至垃圾级。当天希腊股市暴跌6.7%,欧洲主要股市都大幅下挫。标准普尔同时将葡萄牙长期国内及国际货币发行信贷评级从A+下调至A-,此举显示欧洲债务危机向希腊以外地区蔓延的担忧可能成为事实。

  5、德国首个海上风电场正式并网发电

  德国首个海上风力发电场27号在离海岸40多公里的北海海域正式并网发电。风电场由12个约150米高的风力发电机组组成,总装机容量60兆瓦,可满足5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德国媒体说,这标志着德国可再生能源利用“进入了一个新纪元”。(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