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高盛否认欺诈 信用评级可能下调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日前指控高盛在次级住房按揭证券的金融衍生品交易中欺诈投资者。而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则在27号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对此予以否认。

    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贝兰克费恩表示,高盛集团没有误导投资者,也没有从客户的损失中获利。他说,外界指责高盛曾大举做空美国房地产市场,实际上高盛虽然过去两年在金融危机中整体盈利,但在房地产市场业务亏损了12亿美元。

    不过,出席听证会的美国议员并不买帐。

    美国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 卡尔·莱文:你们不仅不是受托人,而且你们还拿售给他们的产品安全当赌注。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普公司日前宣布,目前将维持对高盛的信用评级不变,但不排除最终下调高盛评级的可能。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