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5: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欧洲]希腊降至垃圾级 葡萄牙评级下调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27号将希腊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BBB+下调为垃圾级BB+,将葡萄牙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A+下调至A-。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欧洲债务危机向希腊以外蔓延可能已成事实。

    [比什凯克]吉前总统被控组织谋杀及滥用职权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副总理别克纳扎罗夫27号说,前总统巴基耶夫被控在本月初的流血冲突事件中“组织大规模谋杀”,临时政府将剥夺其总统豁免权,并将向白俄罗斯提出引渡要求。

    [英国]旧零件打造环保车 时速近180公里

    近日,英国环保主义者及雕塑家巴兹·费舍尔花了近六年时间打造出一辆环保车,这辆车由21辆不同汽车的废弃零件组合而成,燃料以食用脂肪和植物油为主,时速可达176公里。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