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高盛深陷“欺诈门”]华尔街巨头遭遇信誉危机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投资银行之一,高盛集团成立于1869年,是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华尔街老店,也被称为“华尔街历史上最赚钱的公司”。爆出“欺诈门”后,高盛面临史无前例的信誉危机。美国证交会起诉书发布当天,高盛股价一度狂跌13%。英国首相戈登·布朗甚至公开称高盛是一家“道德破产”的投行。还有分析人士说,高盛可能会因此案失去欧美各国政府这些重要客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日前宣布,目前还维持对高盛的信用评级不变。但公司担心“欺诈门”事件对高盛旗下重要的券商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因此不能排除潜在声誉损失最终导致高盛评级被下调的可能性。(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