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国局势持续紧张]“彩衫军”将游行声援阿披实

CCTV.com  2010年04月25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与此同时,支持阿披实政府的“彩衫军”24号继续在曼谷集会,反对解散国会下议院。“彩衫军”由曼谷中产阶级市民、商铺业主以及人民民主联盟支持者“黄衫军”成员等组成。“彩衫军”已经定于4月30日在曼谷举行大规模集会,声援政府。

    从上月14号开始至今,“红衫军”反政府集会游行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冲突和袭击事件频发,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至少26人死亡,近千人受伤。由于泰国国内局势持续紧张,美、英和澳大利亚等国纷纷调高赴泰旅游警告,认为曼谷“可能发生更多类似袭击”,要求所有公民避免非必要的赴曼谷旅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