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8: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印尼北马鲁古省发生里氏6.4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北马鲁古省今天(24日)发生里氏6.4级地震。当地没有发布海啸预警,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2、梅德韦杰夫或谋求连任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今天(24日)说,他不排除2年后参选下届总统的可能。他强调,参选的条件之一是,他的工作成果要为国民所接受。俄罗斯每届总统任期4年。在2008年的总统选举中,梅德韦杰夫以超过70%的得票率当选。

  3、韩国“天安号”舰首出水 发现一具遗体

  韩国“天安”号警戒舰的舰首部分今天终于被打捞出水。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打捞人员在舰首部分发现了一具遇难者遗体。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舰3月26号在西部海域执行警戒任务时爆炸沉没。到目前为止,一共发现了40名官兵遗体,还有6人失踪。韩国方面表示,将会把舰首部分运往位于首尔南部的海军基地做进一步分析,以查明天安号沉没的真正原因。

  4、美国亚利桑那州长签署最严厉移民法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简·布鲁尔23号签署了最严厉的旨在打击非法移民的法案。根据这项法案,非法移民不得进入亚利桑那州。警察有权盘查怀疑是非法移民的人,检查其是否持有绿卡、外国护照或本州驾照等合法证件。该法案还对临时雇用非法劳工进行了限制,警察有权逮捕临时工。亚利桑那州是非法移民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主要通道,目前,估计有大约46万非法移民生活在该州。法案引发当地民众强烈抗议,邻国墨西哥也表示不满。

  5、西班牙实施全球首例完整面部移植

  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家医院22号宣布,他们已经成功为一名男性患者实施了完整面部移植手术。接受手术的这名西班牙男子五年前因一次事故而容貌被毁,连最基本的吞咽、说话甚至是呼吸都有困难。医生们用一名死于车祸的捐献者的脸部组织实施了手术。这是迄今全球首例真正意义上的完整面部移植手术。(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