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3月房屋销量“井喷”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美国经济近日好消息频传。3月份,美国新房和二手房销量同时显著上升。经济学家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动力增强。

    美国商务部23号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比上个月猛增27%,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41.1万套,为去年7月份以来最大销量,是47年来最大月度增幅。

    就在前一天,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美国二手房销售量3月份环比猛增6.8%,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535万套,为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值。二手房是美国住房市场主力军,其销售量占到了整个房市销售量的约85%。

    受这些利好消息影响,纽约股市23号全面走高,三大指数创出18个月来的收盘新高。但也有分析人士警告,此次井喷行情可能得益于美国政府的购房补贴计划。根据这个计划,购房者在4月底前签订购房合同才可以获得政府补助。计划过期后,房屋销量未必能保持如此高速的增长势头。(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