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总理紧急开会商讨曼谷爆炸案对策 5嫌犯被捕

 

CCTV.com  2010年04月23日 0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曼谷4月22日电(记者 顾时宏 余显伦)周四晚曼谷是隆路交叉路口发生手榴弹袭击天铁站事件,并造成1人死亡至少75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泰国总理阿披实当晚举行紧急会议,商讨应对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对策。

  据当地曼谷邮报网站报道称,炸弹袭击发生后,警方立即展开抓捕嫌疑人活动,并在爆炸点附近的罗宾孙商店拘捕5名嫌疑人,其中1人为退役军人。

  据悉,位于曼谷市商业中心地段是隆路路口的沙拉登天铁站周四晚遭到6枚M-79手榴弹的袭击,爆炸造成至少75名军民受伤,包括3名外国人。其中1名妇女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也有泰国媒体报道称,连环爆炸已造成5人死亡、近100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后,曼谷市中心的Sala Daeng, Rajdamri, Siam and National Stadium stations 4个天铁站已经关闭暂时停运。完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