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10: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国际简讯。

    波兰将于6月20号举行总统选举
代行总统职权的波兰众议长科莫罗夫斯基21号宣布,波兰将于6月20号举行总统选举。如果没有一名候选人得票超过半数,将于7月4号举行第二轮选举。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本月10号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乌俄就天然气和黑海舰队问题达成协议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1号举行会谈并签署协议,俄罗斯同意在原合同价格基础上降价约30%向乌克兰出售天然气,而乌克兰同意把俄罗斯黑海舰队在乌境内驻扎的期限延长25年,并且在该期限届满后双方有权选择是否再延长5年。

    南非一豪华列车脱轨 50余人伤亡
一辆“非洲之傲”豪华列车21号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附近脱轨,目前已发现49人受伤,两名妇女死亡。根据初步调查,列车脱轨原因可能是火车头在动力转换时发生故障,列车其他部分动力失控而脱离轨道。“非洲之傲”列车以提供顶级豪华服务而著称,定期往返于开普敦与比勒陀利亚之间。

    欧盟海军逮捕6名索马里海盗
正在索马里附近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欧盟海军21号发表声明说,19号晚在距离索马里沿岸400海里处的海域,两艘索马里海盗快艇误将一艘参与护航任务的法国补给舰当作商船,开火袭击。法国军舰最终逮捕了6名海盗,并击沉一艘海盗母船,缴获了大批武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