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欧洲空中交通管制趋缓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受冰岛火山烟尘影响停飞数日后,欧洲一些国家19号放松了空中交通管制,但也有一些国家仍宣布延长关闭机场或领空的时间。

    截至目前,奥地利、保加利亚、葡萄牙、捷克、匈牙利、荷兰、西班牙、希腊、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等已经全部开放了领空。英国、比利时、瑞士、法国、瑞士、意大利都将关闭领空直至格林尼治时间20日6点。德国将关闭领空直至格林尼治时间20日0点。丹麦将开放6公里以上的领空,6公里以下领空仍然关闭直至格林尼治时间20日6点。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机场19日临时开放直至格林尼治时间当天20点。

    与此同时,各国也在采取应对措施,接滞留在全球各地的旅客回国。德国汉莎航空公司19号说,50架长线客机将分别从北美、南美、非洲和亚洲起飞,运送大约1。5万名乘客返回德国,这批航班将在20号早晨分别抵达德国各个机场。这批航班已经获得政府特别批准,它们在进入火山烟尘危险空域后将在火山烟尘下方飞行。英国首相布朗19号宣布,英国决定派遣“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和“海洋”号两栖攻击舰进入英吉利海峡,运送滞留在法国等地的英国人。“海神之子”号两栖攻击舰正赶往西班牙,运输从阿富汗战场返乡的英军士兵。 布朗说,英国已经与西班牙方面讨论了相关事宜,滞留在外的英国公民可以前往西班牙,然后由英国军舰接送回国。西班牙运输部长布兰科19号表示,西班牙目前已经开放全部领空,愿意作为疏散滞留旅客的中转站。(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