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火山灰扰乱全球航空]泰航连续第三天取消飞往欧洲航班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此次火山灰对航空业造成的影响是灾难性的,不仅是欧洲国家,其他地区的航空业也受到牵连,下面就跟着记者的镜头去看一下。

    据介绍,泰航是从16日开始取消飞往欧洲伦敦、巴黎等5个城市的航班的,三天来取消的航班超过30个,滞留乘客达5000人以上。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今天已经连续第三天停飞所有赴欧航班,三天来共有59个航班被取消,导致一万二千五百名乘客无法按计划出行,另有100个欧洲旅客被迫滞留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鉴于目前弥漫欧洲上空的火山灰仍未消除,这家公司下周三以前不会恢复飞往欧洲的航班。 澳大利亚今天已经连续第三天停飞所有赴欧航班,三天来共有59个航班被取消,导致一万二千五百名乘客无法按计划出行,另有100个欧洲旅客被迫滞留澳大利亚。

    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前往英国、法国、荷兰、丹麦、德国、西班牙、瑞士和俄罗斯的班机都被取消。大量欧洲游客不能返家,而要去欧洲旅游的新加坡人也无法成行。

    美国纽瓦克国际机场和肯尼迪国际机场也都停止了飞往欧洲的航班,乘客大量滞留。

    对此纽约市政当局出台了一些措施,对滞留的旅客提供打折的旅馆和便利的交通。据悉在纽约的30多个旅馆有对滞留旅客的15%以上的折扣。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