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出席波兰罹难总统夫妇葬礼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2: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波兰总统专机迫降俄罗斯坠毁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将前往波兰,出席因空难丧生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查尔斯王储官方居所克拉伦斯官邸发表声明称,查尔斯夫妇为卡钦斯基夫妇的不幸罹难而“震惊和深感不安”,他们近期访问波兰,不久前还与卡钦斯基夫妇举行了会面。

  此外,由于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近期爬山时摔断了腿,她将无法与查尔斯同赴波兰出席卡钦斯基夫妇葬礼。不过卡米拉将前往伦敦的波兰社区文化中心,签署吊唁簿。

  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在内的多国领导人都将出席卡钦斯基夫妇葬礼。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所乘专机10日坠机,包括夫妇二人以及波兰政府数名高官在内的96人在空难事故中集体丧生,无一幸存。

  卡钦斯基夫妇葬礼将于18日中午过后在波兰南部隆重举行。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