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方愿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2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外交部网站  

  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罗·奥通巴耶娃会见了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向中方介绍了吉当前国内局势。

  王大使表示,中方十分关注吉国内局势发展变化,希望吉保持稳定,尽快恢复正常秩序。考虑到吉当前形势,中方愿根据吉方需要向吉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希望中方援助能够帮助吉尔吉斯斯坦人民渡过目前的困难时期。奥对中方拟向吉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指出这对吉十分重要,将责成有关部门具体落实接受援助事宜。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