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美国《华盛顿邮报》华盛顿地区交通状况恶化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4: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英国《新闻报》还老年人工作的权利

    近日,一批老龄工作专家敦促英国政府取消法定退休年龄,还老年人工作的权利。他们认为,适度的工作可以使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充实、有质量,有助于延年益寿。

    2、美国《华盛顿邮报》华盛顿地区交通状况恶化

    最新一份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六成华盛顿居民认为,该地区交通状况正在不断恶化,甚至已经变成全美国交通最拥堵的城市之一。调查显示,华盛顿地区每人每年平均堵车约62小时。

    3、墨西哥《宇宙报》墨西哥立法强制学生每日锻炼

    墨西哥30%的青少年超重,成年后患病的几率大大增加。墨西哥联邦众议院将就改革卫生法的提案进行投票,用立法形式要求学生每天锻炼30分钟,避免超重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该提案还要求卫生和教育部门在教学场所禁止垃圾食品。

    4、日本《日经新闻》关节疼痛 遗传因子作怪

    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愈是一大难题。最近,日本的研究小组发现了引起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自我免疫疾病的遗传因子。研究人员表示只要破坏此遗传因子,就可改善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免疫疾病。

    5、英国 《每日邮报》美丽的北极光

    很多人喜欢在一月至三月期间前往加拿大北部拍摄冬眠醒来的北极熊。而40岁的女摄影师琳达每年三月份都会前往加拿大北部等待北极光。为了拍摄美丽的北极光照片,她需要数晚在零下20多度的野外守候。

    6、大千世界

    1、各地相扑手齐聚东京

    上周末,来自世界各地的相扑选手齐聚日本东京,参加为期一天的日本供奉大相扑比赛。

    2、13岁少年欲登珠峰

    年仅13岁的美国少年罗梅罗在家人陪同下开始攀登“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如果挑战成功,他将刷新世界上最年轻登顶珠峰者纪录。

    3、人鲸共舞

    图片中的抹香鲸是潜水最深的哺乳动物,由于被大肆捕猎,已经列入濒临灭绝的动物名单。近日,美国摄影师在加勒比海岸拍到了这组人鲸共舞的罕见场面。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