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俄罗斯]普京承诺调查“全面”和“客观”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波兰总统专机迫降俄罗斯坠毁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12日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俄方将付出一切努力,保证对波兰总统坠机事件的调查能“全面”和“客观”。

    普京说,俄方对坠机事件的调查将是“全面”和“客观”的,并能弄清坠机事件的所有原因。

    俄副总理伊万诺夫在会上向普京报告说,11日,在波兰外交和检察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在坠机现场发现的两个黑匣子被打开。经检查后确认,两个黑匣子的技术状况良好,可以进行细节性的解密和对飞行信息的分析工作。

    伊万诺夫说,俄方将与波方就黑匣子的解密工作开展密切合作。他说,截至目前,调查得出两个结论。第一,黑匣子工作完全正常,并记录了所有坠机前的信息。第二,可以确认,机场方面“已将天气情况不利的信息通告了波兰总统专机飞行机组,并建议其改降备用机场,而飞行机组的确收到了这些信息”。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俄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事故发生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成立由总理普京直接领导的政府委员会负责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