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国政府:10号冲突有恐怖分子介入 死者多被大杀伤力步枪子弹射中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号,由“红衫军”代表和多名法医组成的独立小组在曼谷一家警察医院对10号冲突的死者遗体进行尸检,结果显示,9名“红衫军”示威者死于大杀伤力步枪子弹,但其中两人死于不明类型子弹。

    泰国公共卫生部统计,包括路透社日本籍摄像记者村本博之在内,共17名平民和4名军人在这场暴力冲突中丧生,另有858人受伤。

    12号进行的尸检结果显示,死者中9人因被大杀伤力步枪子弹射中死亡,泰国《民族报》报道说,大杀伤力步枪决非普通士兵的武器,只有“经过特别训练的枪手”才会使用。总理阿披实认为,有小股“恐怖分子”混入红衫军队伍,最终导致“黑色星期六”严重流血冲突。

    但红衫军领导人则否认有“恶意武装人员”的介入的说法,仍拒绝与政府重开谈判。当天,“红衫军”用轻型卡车载着冲突死难者的棺木,从集会主会场繁华桥开始游行,要求阿披实立即解散众议院,下台并离开泰国,称这是解决目前危机的唯一的出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