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普京承诺全面调查波兰总统坠机事件 遗体认领工作将全面展开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波兰总统专机迫降俄罗斯坠毁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俄罗斯总理普京12日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俄方将付出一切努力,保证对波兰总统坠机事件的调查能“全面”和“客观”。

    普京说,俄方对坠机事件的调查将是“全面”和“客观”的,并能弄清坠机事件的所有原因。

    俄副总理伊万诺夫在会上向普京报告说,11日,在波兰外交和检察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在坠机现场发现的两个黑匣子被打开。经检查后确认,两个黑匣子的技术状况良好,可以进行细节性的解密和对飞行信息的分析工作。

    此外,俄方已结束对波兰总统专机失事遇难者的法医鉴定工作,遗体认领工作将全面展开。遇难者家属已陆续抵达莫斯科,下一步的遗体认领工作预计将耗时2至3天。

    为保障认领工作有序进行,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和紧急情况部成立联合指挥部,俄方还与波方成立了工作小组,双方同时派出心理专家、医生陪伴遇难者家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