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加拿大《环球邮报》女性比男性更易依赖网络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3: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美国 《科学美国人》 食用蔬果与防癌无太大关联

    美国研究人员对10个欧洲国家的47万人研究后发现,大量食用水果蔬菜与降低患癌几率之间并无太大关联。这挑战了多食水果蔬菜有助防癌的传统理念。专家建议,人们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如不酗酒,不吸烟、多运动来降低患癌风险。

    2、加拿大《环球邮报》 女性比男性更易依赖网络

    美国南加州大学一份研究报告显示,67%的40岁以下的女性强烈依赖网络虚拟世界,而在40以下的男性只占38%。专家表示,女性接受新技术时比男性要花更长时间,但一旦适应这种新技术后,将比男性会投入更大的热情。

    3、新加坡《海峡时报》 “大号”美人

    日前,新加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选美比赛,她们都是超大号美女。参赛选手的体重都要在80公斤以上,而且还要有开朗自信的性格和乐观的态度。一名参赛者说,这有助于改变人们的审美观。

    4、日本共同通讯社 印度:“肥胖即富裕”已过时

    不过,任何事情过犹不及,太胖了也会影响健康。在印度,“啤酒肚”曾被当作富裕的象征,“穷人没有吃好才会瘦”。但是随着欧美文化的渗入,苗条有利健康的观念正在富裕阶层中迅速普及。现在,很多肥胖者都开始热衷于健身锻炼。

    5、美国 《纽约时报》 仿生假肢灵活如真手

    最近,苏格兰一家叫“仿生接触”的公司研制出仿生假肢,这个设备灵活程度高而且使用方便,患者把仿生手像戴手套一样戴在手上,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自然地完成很多细微的动作,像到咖啡、用指尖拾起东西已经不是难题了。

    6、日本《每日新闻》 千年之“艳”

    日本“根尾谷浅墨樱” 树龄已经超过1500年,近日它再次盛开。“浅墨樱”树高约16米,主干粗约10米。它的花朵在还是花苞的时候呈淡粉色,开放时则带有清透的白色,凋落飘散之季又变为淡淡的墨色。它与山梨县的“山高神代樱”,及福岛县的“三春泷樱”并称日本的三大樱花。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