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核安全峰会准备工作就绪 主流媒体摩拳擦掌迎接“媒体大战”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胡锦涛出席核安全峰会及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核安全峰会将于4月12至13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目前会议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11号,记者来到会议举行地华盛顿会议中心。电视媒体转播车已经在会议中心外排起长龙。已经布置停当的峰会现场拒绝媒体进入。
在与会场相距不远的国际媒体中心,记者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媒体大战作着最后的准备。

    路透社电视记者 鲍伯·罗格拉萨:这是件大事。核峰会是个重大事件。路透社将对此进行广泛报道。我们的记者将报道所有国家元首与会,并将始终在这里关注所有会议,确保我们对所有事件进行了报道。

    由于4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将应邀与会,讨论核恐怖主义威胁以及各国和国际社会的应对措施,这次重要的会议吸引了全球2500名记者。届时在国际媒体中心工作的记者就将达到一千二百多人,其中一半以上是外国记者。众多外国记者的来临使华盛顿官方会议及旅游公司看到了商机,在国际媒体中心显著位置设立了展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