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波兰总统坠机身亡:96人遇难 包括众多波兰高官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21: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波兰总统专机迫降俄罗斯坠毁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0号,遇难者的详细情况也逐渐被披露,除了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外,还有波兰军队总参谋长,波兰空军司令,海军司令,陆军司令,国家安全局局长,议会副议长,外交部副部长,文化部副部长以及波兰国家银行行长等多名政府高官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俄罗斯方面原先认定机上的97人全部遇难。但波兰外交部发言人说,代表团中原有一名成员因故没有登机,因此躲过一劫。为了国家能够正常运转,波兰众议长办公室10号宣布,根据波兰宪法,众议长科莫罗夫斯基将暂时履行总统职权。另外,众议长应在14天内做出总统选举的决定。总统选举将在代总统宣布大选日期60天内进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