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9点)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1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苏丹20多年来首次多党民主选举今天举行

  苏丹大选今天开始举行。这次大选被认为是苏丹20多年来举行的首次多党民主选举。苏丹1600多万选民将投票选出下届总统、国民议会议员、各州州长和地方立法机构成员。苏丹南部选民还将选出南部自治政府下一届主席。来自18个国家的840名观察员将同苏丹本国观察员一起对投票过程进行监督。

  2、朝鲜将冻结韩国当局在金刚山地区不动产

  韩国统一部今天说,朝方日前通知韩方,将从13号开始对韩国在金刚山地区的离散家属会面所和消防所、韩国观光公社拥有的文化会馆和免税店等5处设施进行冻结,要求韩方派人到场。韩方认为,离散家属会面所等设施并非金刚山旅游设施,因此韩国政府不会派人到场。

  3、墨西哥美领事馆遭袭后 限期关闭

  美国驻墨西哥北部边境城市新拉雷多领事馆的一名领事10号称,该领事馆9号晚遭到爆炸装置袭击,领事馆窗户被损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这名领事称,袭击者从墙外将爆炸装置扔进领事馆内。领事馆声明将无限期关闭。 在位于墨西哥与美国接壤地区的新拉雷多及其周边地区,一直以来,与贩毒相关的暴力活动十分猖獗。

  4、阿富汗安全部队抓获9名恐怖嫌疑人

  阿富汗安全部队10号在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市的一家急救医院抓获9名恐怖嫌疑人,其中包括3名意大利人。安全部队还缴获了2件自杀式爆炸袭击用背心、以及手枪、手榴弹等武器。

  5、直升机在俄遇雪崩 10人死亡

  一架直升机10号在俄罗斯堪察加地区的一个滑雪场降落后突然遭遇雪崩,10人遇难。直升机上载有来自俄罗斯、德国和比利时的滑雪爱好者,加上机组人员共18 人。目前,获救的8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6、“发现”号宇航员进行第二次太空行走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空间站内的两位宇航员开始进行太空行走,这是“发现号”航天飞机抵达太空站后,宇航员进行的第二次太空行走,为空间站安装一个重达771公斤的新液氨冷却罐。执行此次任务的是51岁的安德森和50岁的马斯特拉基奥,按计划,发现号宇航员将在太空停留13天,总共进行3次太空行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