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波兰总统坠机身亡]俄总统宣布12日为全国哀悼日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号表示,俄罗斯所有相关政府部门都将参与坠机事故的调查工作。梅德韦杰夫还宣布12号为俄罗斯全国哀悼日,以悼念波兰总统专机失事遇难者。

    梅德韦杰夫当天下令成立由政府总理普京负责的事故调查政府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包括俄副总理伊万诺夫、交通部长、内务部长、紧急情况部长等政府官员。梅德韦杰夫说,俄方将与波兰方面通力合作,全面详细地调查与这起悲剧有关的一切情况。Russia Poland 5

    当天晚些时候,俄罗斯总理普京抵达俄斯摩棱斯克市附近波兰总统专机失事现场,了解事故善后工作并组织召开政府事故调查委员会会议。普京要求有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查明事故原因。普京说,除将遇难者遗体运往莫斯科进行辨认外,莫斯科还将成立专门的指挥部,负责向前往莫斯科的波兰公民提供帮助。俄交通部长列维京在会上说,飞机失事时机场能见度只有400米,飞行员还是做出了在机场降落的决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