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10日 2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伊朗总统向外界展示新一代离心机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号在德黑兰举行的“国家核技术日”庆祝活动上,展示了伊朗自主研制的第三代离心机。

 

  这种离心机的分离能力是伊朗现有离心机的6倍,每台每年能生产10公斤六氟化铀。伊朗将安装6万台新一代离心机,为6座核电厂提供燃料。

 

  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在波恩开幕

 

  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9号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所在地德国波恩开幕,这是去年12月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后举行的首次相关谈判。会议组织者希望各国代表在离开时能够获得一份今后谈判的“清晰指南”,帮助年底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大会达成一个广泛认同的结果。

 

  俄海军“克鲁森施滕”风帆训练舰访问古巴

 

  拥有84年历史的俄罗斯海军“克鲁森施滕”号风帆训练舰9号驶抵哈瓦那港,开始对古巴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以纪念俄罗斯与古巴建交50周年。

 

  近些年来,古巴与俄罗斯在各个级别上积极开展政治对话。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视古巴为拉丁美洲的重要伙伴。

 

  比利时游乐园飞椅遇障悬空停转

 

  比利时一家游乐园的飞椅9号在运转时突然发生故障,约20名游客被困在离地面25的半空,3个小时后才获得安全转移。这架飞椅于本月3号刚刚建成,在安全检测阶段并没有发生问题。

 

  研究人员发现饮咖啡有助消除炎症

 

  芬兰和德国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表明,饮用咖啡可以起到轻微消炎作用,并有助调节有益健康的人体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能将血管中的血脂运到肝脏中处理掉,有效防止心脏病和其他心血管疾病。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