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吉尔吉斯斯坦骚乱]俄美呼吁克制 潘基文表示震惊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0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

  

 

    央视网消息:对于吉尔吉斯斯坦目前的局势,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7日表示,俄方高度关注吉尔吉斯斯坦的局势发展,并且希望不要再出现人员伤亡。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理普京也发表声明,呼吁吉尔吉斯斯坦政府和反对派保持克制,不要采取暴力行动。此外,普京还驳斥了有关俄罗斯参与了这次冲突事件的说法,他说不管是俄罗斯还是他本人都和这次事件无关。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说,美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吉尔吉斯斯坦的局势,美方呼吁吉尔吉斯斯坦国内各方禁用暴力,保持克制。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则发表声明,对骚乱事件造成人员损伤感到震惊,并紧急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开展对话,防止流血冲突升级。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