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解除海啸预警 称印尼地震只引发了较小波浪

 

CCTV.com  2010年04月07日 0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社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7日解除了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里氏7.8级地震后发布的海啸预警,称地震只引发了一些较小的波浪。

  泰国国家灾害警报中心主任萨卢恩(Sarun Dabbhasuta)说:“在发现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海啸后,我们于早上7点20分(北京时间8点20分)解除了海啸预警。”

  据报道,在印尼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之后,泰国发布海啸预警,提醒海岸附近的居民撤离至安全区域。

  泰国国家灾难预警中心称,安达曼海岸发生海啸的几率较高。2004年,印度洋海啸在泰国海岸线上造成5400人死亡。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