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煤矿爆炸 6人死亡21人失踪

CCTV.com  2010年04月06日 10: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据新华社的最新消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以南50公里处当地时间5号下午3点左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生一起煤矿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至少21人失踪。其他相关细节尚未向外界透露。据报道,这个煤矿在过去10多年共发生过3次伤亡事故。发生事故的煤矿位于查尔斯顿以南约50公里处,由美国梅西能源公司下属一家子公司负责运营。梅西能源公司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在西弗吉尼亚、肯塔基和弗吉尼亚州经营能源业务。

美国西弗吉尼亚煤矿爆炸已致25人死亡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梅西能源公司称西弗吉尼亚州的煤矿爆炸已造成25人死亡,这是自1984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最严重的矿难。

    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5日下午3点左右,该煤矿位于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以南50公里处,由美国梅西能源公司下属一家子公司负责运营。详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