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几内亚比绍总理表示“不会辞职”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13: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号,在此前一天的哗变中被军人“先抓走、后又释放”的总理戈梅斯与总统萨尼亚会面,但戈梅斯是在一伙军人的“陪同”下露面的。戈梅斯表示,局势已经恢复稳定,自己“不会辞职”。

      几内亚比绍总理戈梅斯与总统萨尼亚会谈内容没有对外公布。据目击者称,戈梅斯是在一伙军人的“陪同”下与萨尼亚见面的,这也似乎印证了此前关于他仍被软禁的传言。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戈梅斯表示,他不会辞职,1号发生的事情是场意外,现在局势稳定。

      总统萨尼亚在会谈后对媒体表示,他要求哗变军方尽快恢复戈梅斯和此前一天同样被扣押的部队总参谋长因杜塔的人身自由,使国家尽快恢复宪法秩序。萨尼亚还对媒体说,他不承认领导军事哗变的副总参谋长因贾伊自封的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的合法性。

      据了解,几内亚比绍武装部队最高领导人、总参谋长因杜塔目前仍被关押在比绍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和他一起遭扣押的还有40多名部队军官。法新社报道,比绍街头可见军人和示威人群身影,但气氛比1号缓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