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3名德军在阿富汗遭伏击身亡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1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号,3名德国士兵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遭塔利班武装袭击身亡,另有5名德国士兵受伤。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予以强烈谴责,说这是塔利班的“令人憎恶的懦夫行为”。

      当天,北约部队德国军队的一个巡逻分队在昆都士省查尔达拉赫地区一个村庄执行任务时遭200多名塔利班武装袭击,双方交火达2个多小时,3名德国士兵在交火中身亡,5名士兵受伤。当德军脱离伏击圈,试图转移至安全地带时,他们乘坐的一辆装甲车又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多人重伤。一名塔利班发言人随后表示对袭击事件负责。
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称这是一次“令人憎恶的懦夫行为”。这是德国驻阿部队今年遭遇的首次严重伤亡事件。在此之前,已有36名德军士兵在阿富汗丧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