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三月汽车销量大增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0: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4月1号,在美国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月份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增长。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丰田公司触发的奖励战提振美国汽车销售的一个迹象。

    福特汽车公司4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上升39.8%,位居各大汽车制造商首位。通用公司4月1日公布的数据表明,3月份在美国国内市场的销量上升了21%,其中别克车的销量上升了76%。本田和现代的销量分别增长了22%和15%。但克莱斯勒公司3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8%,低于此前预计。

    为了挽回因召回事件而受到损害的形象,丰田公司采取了一系列促销手段,如零利率金融方案,为老顾客提供两年的免费维护等。受此影响,丰田汽车公司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加了41%,销量高的还包括此前召回的车型,如凯美瑞、卡罗拉和RAV4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