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7点)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阿富汗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17人死亡

  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3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目前这起自杀式袭击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

  2、天气恶劣 韩国暂缓搜救天安舰失踪官兵

  今天是韩国“天安”号警戒舰沉没的第6天,韩国国防部发言人今天表示,由于目前“天安”舰出事海域面临暴风雨,天气条件恶劣,搜救队无法开展搜救工作,救援人员决定暂时中止对46名失踪官兵的搜救工作。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天气一旦好转,将会立刻进行搜救工作。

  3、阿根廷总统表示将永远为收回马岛主权而战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30号表示,阿根廷政府永远不会放弃马尔维纳斯群岛的主权,并将为收回马岛主权而不懈战斗。克里斯蒂娜同时呼吁英国政府履行联合国大会决议,同阿根廷政府就马岛主权争端进行谈判。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位于大西洋南端。阿根廷和英国在1982年为群岛主权归属爆发战争,最终阿根廷战败。

  4、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4人死亡

  美国首都华盛顿30日晚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4人死亡。两起枪击事件是同一伙人在行驶的汽车中向外开枪射击。第一起事件发生在华盛顿东南部的加尔维斯顿大街,1名男子被击中受伤。随后嫌疑人开车到数个街区外的国会大厦南大街,射中8人,其中4人死亡。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另有1人在逃。

  5、财政部:首次购买普通住房优惠政策收紧

  据中国财政部网站今天发布的消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通知,首次明确购买普通住房契税优惠政策问题:对两个或两个以上个人共同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其中一人或多人已有购房记录的,该套房产的共同购买人均不适用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契税优惠政策。

  6、今年一季度共发行国债2300亿元

  中国财政部2010年记账式附息(七期)国债今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260亿元。期限10年。这样,今年一季度共发行国债2300亿元,占发行债券总量的9.99%,而去年同期的发行量是1049.3亿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