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4: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发生爆炸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城中心发生爆炸,造成两名警察死亡。

    华盛顿两起枪击事件导致至少4人死亡

    当地时间30号晚上,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4人死亡。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南大街,8人被子弹击中,其中4人死亡。另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加尔维斯顿大街,1名18岁男子中弹受伤。在两起枪击事件中,枪手都是从行驶的汽车中开枪射击,警方在枪击现场附近发现了一支AK-47步枪。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世界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掌门人身亡

    摩洛哥政府官员30号证实,在26号滑翔机失事中失踪的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掌门人谢赫艾哈迈德·本·扎耶德的遗体已经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南郊的一个人工湖里被找到。不到40岁的谢赫艾哈迈德是阿联酋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的弟弟,担任阿联酋阿布扎比投资管理局总裁。

    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试验成功

    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加速器—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质子束流对撞试验30日取得成功。此次试验总能量高达7万亿电子伏特,试验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质子束流意外丢失、冷却系统故障等问题曾导致试验被迫推迟数小时,在排除故障后,首次对撞便取得了成功。本次试验模拟137亿年前宇宙大爆炸之后的最初状态,目的是对宇宙起源等展开深入研究。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