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6点)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16: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上海中院对力拓案作出一审判决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力拓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胡士泰、王勇、葛民强、刘才魁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侵犯商业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到七年不等。

  2、韩军方称发现疑似“天安”舰船尾

  据韩联社今天(29号)的消息,韩国海军在当地时间28号晚10点30分左右在西部海域白翎岛附近发现了可能是沉没的“天安”舰船尾部分。但46名失踪船员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据韩国国防部今天(29号)消息,一艘美国军舰也将于今天加入搜救行动。

  3、泰总理与“红衫军”二度对话前访问文莱

  在与“红衫军”领导人进行第二次对话前,泰国总理阿披实29日上午抵达文莱,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阿披实定于当地时间29日16时左右返回曼谷,并于当晚与“红衫军”领导人再次对话。阿披实与“红衫军”代表28日举行首次面对面对话,但未能取得成果。双方商定于29日继续对话。

 4、新疆北部降雪渐停 多条国道恢复通行

  新疆乌鲁木齐等地昨天出现降雪和大风天气。目前,(新疆北部降雪正逐渐减弱,今天凌晨1:00左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陆续恢复起飞。一度因降雪封路的216、217国道今天上午十点后陆续通车,312线新疆果子沟路段上午9半开始双向放行小型车辆,312线二台路段道路结冰,出于安全考虑,仍然对大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预计将从下午四点后开始陆续放行。)

  5、“川气东送”工程今天建成投产

  中石化今天(3月29号)宣布,经过两年零七个月的开发建设,中国第二条能源大动脉“川气东送”工程建成投产。“川气东送”工程2007年8月底开工,西起四川宣汉县东至上海市,途经重庆、湖北、江西、安徽、浙江、江苏八省市,管道干支线总长2200多公里。设计每年输送天然气120亿立方米,沿线70多个城市数千家企业两亿多人口可以享受天然气这种清洁能源带来的实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