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阿富汗]奥巴马突访阿富汗 探美军问战事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刚刚推动美国国会完成了医改的全部立法程序,美国总统奥巴马28号突访阿富汗。这是他就任一年多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抵达阿富汗后,奥巴马立即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会谈,奥巴马称赞阿富汗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希望卡尔扎伊政府加大力度整治腐败,打击毒品走私。奥巴马还邀请卡尔扎伊5月12号访美。

    随后奥巴马在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向美军士兵发表讲话,感谢美军士兵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牺牲”。

    奥巴马访问阿富汗期间还与驻阿美军和多国安全援助部队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将军会面,了解阿富汗最新战事。

    去年12月,奥巴马宣布,美国将先向阿富汗增兵3万,然后从2011年7月起撤离阿富汗。目前,美军增兵总数的三分之一已经部署到位。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