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14: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1、新加坡《海峡时报》西班牙用美食来提振旅游业
金融危机以来,西班牙的旅游业受到重创,一蹶不振。如今西班牙政府打出美食牌,利用全球顶级的西班牙厨师费兰‧阿德里亚来提升西班牙旅游业的形象。阿德里亚在西班牙北部经营的有机食物餐厅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餐厅,许多食客踏上西班牙美食之旅只是为了能够一睹阿德里亚的厨艺。

2、韩国《朝鲜日报》韩国减肥药摄入量居世界之首
韩国的肥胖率仅有3.5%,远低于世界14.6%的平均值。但是,韩国人摄入的减肥药数量居世界之首。从2003年到2008年,韩国本土生产的以及进口的减肥药品量增长了11倍,抑制食欲的药物量也增长了4倍。调查甚至显示,86%的韩国人表示自己正在减肥或有减肥意向。

3、路透社 日本推出牙科机器人
日本最新推出了牙科训练机器人,她可以模仿出现实中病人在治疗过程中产生的眼睛和舌头生理反应,主要用于实习牙科医生的临床培训。

4、日本《产经新闻》不怕湿的圆珠笔
日本一家文具公司研发出一款新型的圆珠笔,可以轻松自如地在潮湿的纸上写字。这种圆珠笔被称为加压式圆珠笔,特别适合在潮湿环境下工作的人群。

5、新华社 易拉罐制作的华服
在希腊艺术家Nikos眼中,废弃的易拉罐同样可以变得很惊艳。图片中展示的正是他用20000个易拉罐和软饮料瓶打造的歌剧演出服。

6、乌克兰《基辅邮报》哈里·波特公园六月开幕
美国奥兰多环球影城历时3年,根据英国小说家J.K. 罗琳的畅销魔法小说《哈里.波特》新建的景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将于今年6月18日正式向游人开放。

大千世界

1、难民营的儿童
第六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揭晓,《巴基斯坦难民营中的儿童》获得 新闻人物与肖像类金奖。

2、美国"半脑"女孩奇迹康复
美国9岁女孩卡梅伦3年前接受切除右脑手术。医生原本担心她术后半身不遂,没想到卡梅伦康复得相当顺利。爸爸称女儿的康复是个“奇迹”。

3、拿破仑烟斗将被拍卖
拿破仑曾经用过的烟斗将在3月31日拍卖,预计售价为800英镑。

4、彗星爆炸瞬间
英国一名业余天文爱好者,在办公室利用网上望远镜,看见一颗彗星爆炸,成为这一奇迹时刻的唯一见证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