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韩国防部长官说沉船搜救工作进展困难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27日说,由于发生军舰沉没事故的海域气象条件恶劣,搜救工作目前进展困难,除58人获救外,其余46人目前依然下落不明。发生事故的“天安”号部分幸存者表示,舰体有可能是受到内部或外部冲击而沉没,而不是内部发生爆炸所致。

    智利地震月祭 烛光守夜悼念逝者

    27号,距智利中南部地区发生8.8级大地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为悼念遇难者,人们举行了烛光守夜和大规模哀悼仪式。智利总统皮涅拉呼吁所有智利人团结起来,重建家园。皮涅拉当天还宣布了名为“动手建造”的补贴计划,向地震中房屋被损毁的灾民提供房屋重建补贴。

    通用宣布召回5000辆重型厢式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召回5000辆重型厢式汽车,并暂时停止生产和销售这些型号的车辆。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通用这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0年款雪佛兰“快速”和萨万娜系列的乘用车及货车。

    阿联酋宣传举办城市 迪拜赛马世界杯举行

    第15届迪拜赛马世界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由于本届赛马世界杯的奖金总额在短短的一天赛事中就高达2600万美元,使得这项比赛超越F1和环球帆船比赛,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赛事。据介绍,比赛的主要目的在于宣传迪拜。因此,门票和停车都免费,以吸引更多观众。

    英国选手称雄特技飞行巡回赛首站比赛

    27号,2010年度特技飞行世界巡回赛首站比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拉开战幕。来自英国、美国、匈牙利、澳大利亚等国的飞行高手克服强风、高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最终卫冕冠军、英国选手伯恩霍姆再度夺冠。按计划,第二站比赛将于4月18号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